close
我又還沒睡了,該死的~!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
喔~我的天啊~!
都不會是要怎麼寫呢?
狗屎~!

女孩,沒有出現過。
只是不想去尋找。
或許在某一年的某一個月的某一天的某一個時段,
妳會出現。
但請不要低頭,我會無法把妳的面容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請不要把手背在背後,我會無法牽著妳的手,直到分開那一天。
我知道的,我自己是個無法太過長久的男孩。
但只要妳是,我會變成常伴妳的男人。
或許是太多過往牽絆住了我,讓妳無法放心。
或許是天生的我,就是一顆不定時炸藥,讓妳害怕。
但只要妳是,雖說無法完全忘記過往
過往才會讓我茁壯。
過往才會讓遇見了妳,在這個時間點上。
但只要妳是,我願意為妳卸下所有防備。
拆掉炸彈上的引信,把我的心真實的呈現在妳面前。
只要妳是,我什麼都願意。
雖然還不知道妳在哪裡,但我想總有一天,妳會找到我,我會找到妳!

夠了喔~!最好在考試前還打心情文,是在啥小!
好好讀書~!拎北等著看你的成績的。
真的靠夭了,會被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