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妳又讓我陷入了泥沼中,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不堪。

是妳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內,給我了一段霓虹般的過往,縱然而逝。

 

我又好了,這次特別快。

不想再讓過去綁住我些什麼,妳不能再造成我生活上的任何不便,

這是我自己告訴自己的,有療效,這樣不錯!

有很多話沒說,也沒有說的必要。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要做些有意義的,說了或不說都不會改變些什麼,

那又何必去浪費那時間和精神去說呢!?是不?

我曾經很痛,傷口很深,哭了很多。

 

也都過去了,我不想去恨妳了,消失不是很好嗎!?

我不能當妳的朋友,對不起,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