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求自己的外表要清爽、乾淨,

感覺還不錯,不過,桃花可以少一點沒關係。

在家的時間變的好多好多,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被老爸逼的有點緊。

偶爾想到整理一下房間,翻出了很多很多回憶。

看著看著,也笑著想著,還好吧,都過去了,

聽到許多許多過去的朋友現在的狀態,

就呵呵幾聲的笑著,笑著世道無常。

 

回到了80KG了,有練身體了。

頭髮也剪了,整個人變的有點壯,

三姐說,子子,你的手臂怎麼這麼大隻,

二姐問說,子子,你的C奶減下來了沒,

哈哈,我只想說,我的六塊要回來了。

 

最近似乎有點,球有點打過頭了,

弄的全身都是傷,我的背又發炎了,

右手中指吃了一個蘿蔔,到現在都還沒好,

左腳膝蓋跟我說著,嘿,別打過頭了,我有點撐不住,

右腳腳踝拐了不只兩下,我的MELO3有點老了,

不過似乎不是讓我去把它換掉的藉口和理由,

買它的時候,穿它的時候,上台北的時候,

這些我想都是先留住它的理由吧,

陪伴著渡過那麼多榮耀和失敗的時刻,

都是回憶,很多很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