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just maybe

也許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或該怎麼做,

但我又知道,不可以這麼做,或不該這麼做,

可以去抱著期待和期望,但不要太過於,妳懂的。

 

這是我近幾年來第一次跟兄弟們,一起渡過應該是和情人一起渡過的日子,

坐下來,喝點酒,吃點東西,互相虧著彼此的過往和些狗屁倒灶的事,

訴說著自己的經驗和也許目前自身情況或者自己情人如何如何的,

那種幾個大男生聚在一起才會有的話題,我想就不用再多加綴述了。

 

雖說如此,還是會很想很想妳.....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