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最近這樣,讓我感覺到,有點不適,就像空腹喝啤酒,吃的很飽喝純威士忌。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適。

家人的感覺還不錯,天曉得我有多麼在行在和女性家人相處,

四個姐姐加兩個堂姐加三個表姐,再加上一個不怎麼有往來的表妹,

喔!!對了,這還只是爸媽這邊而已,加上叔公和伯公和你從來不知道或相識的長輩,

這數字還要再往上翻個幾番!所以說,天曉得我有多麼在行和女性家人相處,

真的多到我都想吐.....

不要再增加了,就這樣就好了,再多真的會爆掉!!

想說的是,如果有一天,什麼事發生了,我只希望不會有人有意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