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好好的,不用太過於去擔心些什麼。

我跟妳已經是現在這樣了,沒什麼好再去強求的了吧,

會為對方感到高興,會為對方感到悲傷,

但不是因為自己而快樂了,不會因為自己而感傷了,

不再是對方感覺到些什麼的原因了。

我跟妳現在這樣就很好了,不要再折騰些什麼了,

已經不是原因了,已經不是那個誰了。

 

現在會發生些什麼了吧,

雖說還是很習慣的去得到些什麼,有關些什麼的什麼,

會慢慢的減少吧,那樣不好,我一直知道的,

換了個地方,卻沒得到預期會得到的什麼,

其實這感覺不太好,這跟原先預期的有出入,

那就都結束掉吧,就這樣微微笑、錯過身,

雖說有些東西是抹滅不掉的,

但我相信邊際遞減法則會生效的。

時間,思念的程度,哭的次數,在夢中出現的頻率,在街上期盼回頭看見的機率,

都會慢慢的淡淡的。

 

如果妳有看到,可以給些回應吧,雖然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