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妳,沒有任何一次的夢讓我這麼糾結。

算有吧,夢到我跟她又有了連繫,

那時候的我,醒過來,整個人覺得極度的不舒服,

一整個胃的翻騰,讓我一整天的心情處於極不穩定的不好。

 

在夢裡的停車場很熟悉,卻想不起是哪裡,

我坐在妳的後座,抱著妳的腰,頭靠在妳的肩上,我似乎在說著什麼,

場景一轉,

夢裡的妳騎著車,回頭望向我的時候,而我只能駐足在原地,

在夢裡的我真的很想往妳奔去,而我可以動了,妳也把頭擺向前方,

我醒了。

 

真的好想再回到夢裡,我很確定的是我往妳奔去,只是不知道妳是不是停留在原地等著我的到來,

也許是下意識自我保護,在那時醒過來,是不想看到我朝妳奔去,而只能一直望著妳的背影遠去,

或是自己期待著,等如果這場景真的出現了,自己去知道那答案。

 

也許是對妳的虧欠最多,所以才掛念...我是真的很想妳,即使在過了那麼久以後...

不知道妳現在好嗎?

我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