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就把我想跟妳講的話打在這裡好了
想不到要忘記妳是那麼難的事
過去的過去做了那麼多傷害妳的事
回想起來對妳真的很傷
很想知道妳現在過的好嗎
不過那也許不是我該去關心的事了吧
只是會想要在高雄的某個地方看到妳
都會下意識的去尋找妳的身影
雖然知道妳不可能會出現
但心中總是抱持著一點希望
也許會在哪個角落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2006

午夜夢迴總會想起妳的身影
想起妳說過的話
看著妳留下的照片和妳寫的小信箋
哭!?還不至於
只是很心痛
這樣的結束這一段感情
在那當下,我居然沒有可以開口說些什麼的立場
只能說,我懂了
謝謝妳
2006
千方百計想知道妳現在身在何方
身邊是否有另一個他
很想很想知道有關妳的一切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
再去打攪妳平靜的生活
2007
看妳寫的新網誌 看妳好像過的還不錯
這樣就好了
不會因為一些事就讓妳太消沉
這樣很好
希望妳的快樂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不會變成回憶 至少目前暫時不會
恭喜妳 找到了新的對妳好的人
我相信他會一直那樣下去的
衷心的給妳祝福
跟好朋友的相處也不錯唷
不會像以前在高中那樣
有太多太多的心結和不合
總算有比較交心的朋友
這是很好的 不管熟不熟
都要跟她們好好的相處 這樣可以留條路給自己走
加油 妳可以的
一直一直妳都很不善於跟人相處
就算相處也只是點頭之交
很高興妳有交心的朋友了
好好的去保持妳所擁有的友情
那會是妳最大的助益
2007
恭喜妳 二十歲了 可以投票了
投給妳可愛的馬先生
看著妳的網誌 看到妳的朋友們幫妳慶生的情況
也得知妳不錯的另一半了 真的很替妳高興
想想過去的時候 也沒幫妳好好的慶過生
真的很對不起妳 也委屈妳了
不過 我想 妳現在過的不錯就好了
不要再去想以前的一些不愉快的人事物
好好的往前走吧 前方的一切都是屬於妳自己的
一切都是妳自己開創出來的 我想妳會做的很好
在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和目標 妳總是有很好的行動
也祝福妳可以一直順利的走下去 順利的達到自己的目標
2007

哈哈哈 發現自己是白癡 在年底的時候
上台北比賽 居然想說要不要去妳們學校看看
天知道板橋和龍華是多麼的遙遠
我是白癡 算了 不過我也沒去啦
在台北車站拒絕了幾個搭訕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起妳了 想起妳的笑
呵呵 跟著我也就笑了起來 我想
我那時候的笑應該很蠢
很傻吧 不過也沒想多久 同學就都到啦
就出發到龍華附近 龍華附近都在下雨
而且很冷 一想到在這樣的天氣下
妳已經生活一年多了 真替妳感到心疼
想給妳送杯熱咖啡 但我知道那個人不會是我
希望妳過的好 在台北的生活!
2007

最近很偷懶喔!
不是做了一堆計畫說要打什麼打什麼網誌嗎
怎麼一篇都沒有呢
大二開始 課變多 變忙了 對吧!
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太常熬夜
妳的身體不是很好 妳自己知道的
冬天要好好注意保暖 妳是那麼的容易手腳冰冷
mc來也要好好注意肚子的保暖 經痛就好好的休息
不要那麼的勉強自己 勉強自己的身體
妳還有很多事要做 千萬不能在大學時期就把自己的體能給敗光
好好的注意日夜溫差 台北是那麼的潮濕
注意自己住的環境濕氣會不會太重
如果可以的 給自己買台除濕機吧
省一點 台北不比高雄 妳知道妳爸媽賺錢是多麼的辛苦的
我相信妳可以在有限的金錢之下可以好好的對待自己的
寒流來了 多穿幾件衣服吧 不要因為愛漂亮就傷到自己的身體
妳是那麼的耀眼 不需要太多的打扮就可以吸引一堆人了
2008

二十一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008

怎麼了嗎 妳的網誌
妳是該好好的對待自己
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替別人著想
這是一個人吃人的社會
太替別人想的話 會害到自己的
對自己好一點 自私一點 好嗎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 做自己最重要 好嗎
好好的打扮一下 出去散散步
可以想通很多事 慢慢走 會慢慢想通很多事
會慢慢想起自己該做些什麼 該怎麼對待自己
該怎麼去處理一些平常很難做決定的事
慢慢來 事情可以處理的更完善 更圓滑
磨一下自己的銳角 但還是要做自己
我想妳可以很好去掌握其中的尺度的
很多事 只是妳不想做 不代表妳做不到
也不要只是光是想 而不做
做人做事不要太鑽牛角尖 退後一點 會看到更多
妳做的到的
2008

旋,很高興能跟妳再重新開始,
我想三言兩語也無法表達那份激動和感動,
我只能說,我不會辜負妳,
不管是在未來還是現在,
我的生命有了妳,才可以說是真正的完全,
妳知道的,妳在我心中是佔著多麼重要的一個地位,
沒有妳,我的生命是不完全的,
在這兩三個星期跟妳這樣密集的通電話,說心事,
說說暫時分開之後的心情,妳知道的,
我會如何的保護自己,不輕易的把心中的話,
很完全的攤在一個人面前,
只有對妳,我是毫不保留的,完全的不設防,
完全的攤在妳的面前,
讓妳知道我是多麼的愛妳,
多麼的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
多麼的渴望妳回到我身邊的這一天,
也許杜媽是多麼的反對和不在意我的存在,
但我會努力的,努力讓她承認我的存在,
我知道我現在無法讓妳可以放下心防,畢竟有前科在,但我很渴望妳完全的信任我的那天的到來,
我會努力,妳知道的,
我是多麼不輕易給任何人任何的承諾,
諾言是那麼的不確定,
但我真的很想給妳一個保證,
保證我們會一直走,走到最後,
讓妳的生命一直都會有我的陪伴,
而我的生命會一直有妳的身影在我身旁,
不會離去!
2008
旋,我知道我現在還不夠達到妳的要求,
我會努力!
也許時間會久一點,但妳願意一直陪著我嗎?
我希望可以,我是那麼的不能沒有妳,
有妳的陪伴和存在,我的生命才能算是完整,
沒有妳的味道的床,叫我怎麼安心入睡,
沒有妳的聲音鼓勵我,叫我怎麼有動力去做一切為了妳而做的事,
沒有妳,我該怎麼過生活,
旋,我想好好呵護妳,不再讓妳受到傷害,
我知道在往後的日子裡,兩個人都需要兩地奔波,
我希望兩個人都可以堅持下去,為了未來,
這是必經的道路,只有兩個人都堅持下去,
才會有所謂的未來,
一起加油,努力,好嗎?
旋,我真的很愛妳!
不要再離開我,不要再離我遠去,好嗎?

2008
我二十二歲了,我很開心在我二十二歲的時候,
是和我親愛的人一起過,謝謝妳,也謝謝姐和媽。
2009
這兩三天,我們這樣吵架,我真的感到很厭煩,
我們不是說好不管什麼事都要一起去面對的嗎?
我們要一直一起走下去的,不是嗎?
怎麼現在弄成這樣呢?
啾,我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對妳發脾氣,
我也知道搞砸了很多事,
但我不能相信我們之間有那麼脆弱嗎?
我不是那種可以很狠心的去傷害妳的人,
妳對我是多麼的重要。
2009
旋,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來挽救我們之間現在這樣的情形,
我是那麼的愛妳,那麼的不希望,不想要妳離我遠去,
教教我該做些什麼,好嗎?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旋,原諒我了,好嗎?
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我好愛妳,好不想要我們在這樣下去了,
我的心揪的很痛,
親愛的,我們合好,好不好?

2009
這是第一個沒有妳跟我道晚安的夜晚,
不是因為吵架,也不是因為其他的什麼事,
只是想要自由而已,很簡單的一件事,
過去我真的對妳很不好,
這幾天的夜裡,我抑制自己不要去想妳,
想妳的種種,想妳的一切,
可是很對不起的,
我發現我做不到,
這一切對我來說,太難接受,太難去看待,
但是我選擇欣然的接受,
並反省我自己,
我帶給妳的,只有悲傷、吵架、和傷害,
卻沒有帶給妳所想要的快樂和幸福,
而妳帶給我的,卻是那麼那麼多的快樂、幸福和貼心,
我真的好失敗,
沒帶給妳所想要的,卻一直的傷害妳,
而常常要妳替我想想,
我卻沒有想過要替妳想想,
只是一昧的怪罪於妳,
對不起

2009
對不起,我沒想過是這樣的開場,
弄的這樣的不勘,
對不起,我哭了,
對不起,讓妳也哭了,
答應過妳,不讓妳哭泣的,
對不起,又食言了,
對不起,我那麼爛,
對不起,我那麼不思進取,
對不起,沒法在妳脆弱的時候,給妳我的肩膀,
再多的對不起,也補不起來我對妳的愧疚,
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讓妳忘記我對妳的不好,
我應該對妳貼心一點的,
我不應該那麼的自私,
我不應該把妳的體貼當作當然的,
我會遵守我們的約定,
我會當妳最好的男人,
不再帶給妳傷害和悲傷,
我知道我很懶,
但我會改的,
多替妳想兩分鐘,
我們會更好,
多替我們的未來想想,
我們會再在一起
2009
說什麼都好多,
我欠妳好多,
對不起,我對妳做了那麼多錯的事,
要離妳好遠好遠,
對不起,我又哭了,
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現在好像被抽空了。 2009
說再多也無法挽回妳了,
我會一個人慢慢的成長,
習慣在沒有妳的夜裡,
沒有妳道晚安的夜裡。
一個人入睡,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騎著車,
去應該跟妳一起去的地方,
一個人,什麼都是一個人,
也許我是一隻需要人關愛的雙魚,
也許妳是一匹希望沒人拉著,自由自在奔馳的射手,
也許我懂了,妳要的是什麼,
也許,什麼都沒用了。
是吧?
2009

唉.....
2009

鬆了一口氣吧,
居然沒搭上最後一班高鐵,
居然時間沒算好,
這樣來來回回,
突然覺得自己好瘋,好傻,好蠢。
這大概是我這兩年來做的最瘋狂,最蠢的事吧。
"你上來,我也不想見到你。你上來也改變不了什麼事。"
刺→心裡。
我應該是瘋了才會這樣做吧。
好想吐.....
2009

妳有妳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我0511晚上跟我媽說了,我們之間的事,

這是她兒子第一次跟她主動談及“女朋友”(應該加個前!)

也跟老媽說了上去找妳的事,

果然不出所料的,她大為光火,劈哩趴啦的狂訓了我,

我也很默默的承受,對老媽的愧疚很深,

我老媽真的很愛我。雖然她沒說過。

老媽說,你還是學生,你能給她什麼?你才幾歲,還沒當兵,還沒畢業,想那麼多幹什麼,把書唸好,

你們之前不是也分開過嗎?你現在那麼執著要幹嘛?有緣當你的妻子,就一定會是你的妻子,

你現在這樣是在幹什麼?她有她的生活,你也有你的生活,你何必把自己的生活搞成現在這樣,

好好的努力,有緣還不是會再相會!

老媽,真的很謝謝妳,我愛妳,妳兒子長大了,不會再頹喪的過日子了。

2009

不要讓我再浮上來了 我對妳太多傷害了 妳沒有我還是可以很好

這我相信 一點都不難 或許妳感覺我怎麼這麼善變

以後會有很多人比我關心妳注意妳 會有人用盡一切辦法只為了得到妳的一點消息

會有人想要更接近妳去接觸些什麼 會有人在妳話還沒說出口就知道妳想要什麼

會有人給妳依靠 雖然我很想是那個人

但我知道我現在沒資格 謝謝妳的直接 謝謝妳對我這麼狠 謝謝妳對我的付出和犧牲

約定不是小事 只要是妳我在乎的事 都不會是小事 我多想親口跟妳講

2009

我想太多 我太鑽牛角尖 我沒對妳卸下心防 我沒好好檢視一切 我不夠好

我知道妳沒忘記些什麼 只是太痛 太恨 才沒想到 我也是 被怒氣衝昏了頭

原諒我現在跟妳講這些 我好想抱著妳 好想陪著妳 我知道我說的一切 我都沒資格 記得去做檢查

我想好好的關心妳,好好的去把我的心意、關心、不捨,都讓妳知道,

妳現在這樣告訴自己要強壯、要堅強,要證明些什麼,讓我很心疼,

而我卻找不到對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感受,只會一昧的去指責妳,說些不著邊際的話,說些言不由衷的話;

妳想要表達的,我都接收到了,妳可以不要這麼累了嗎?可以不要這樣假裝自己內心沒有脆弱了嗎?

可以讓我把妳擁入懷中,好好的安慰妳了嗎?妳說這才是妳自己的樣子,

但我想妳的溫柔並沒有就此消失的,在我面前,可以讓我們一起去面對嗎?

面對妳的柔弱,面對只有妳我知道的樣子,面對我們的記憶,我還是妳的避風港。

早安或午安或早午安 記得去吃點東西喔!!出門小心自身安全

2009/05/16

早午安 不要讓自己餓到了 快點洗臉刷牙去吃東西吧 今天要很有活力的過喔!!

2009/05/17

早安 不要一起床就坐在電腦前面 先去洗臉刷牙吧!!

今天台北會下雨喔 雖然天氣還是有點熱 不要淋到雨 感冒了 出門小心喔!!

快去買東西來吃吧 不要一直吃7-11!!

2009/05/18

早安 洗個臉 洗個澡會比較有精神一點 先把熱水壺插電吧 喝點熱水會舒服一點 不要喝冰的喔

都已經在痛了 先坐一下 放空一下 身體會舒服一點 再開始做作業吧 現在板橋有點涼

記得穿個小外套 讓身體暖暖的 會比較不那麼痛 受不了就吃顆藥吧 不要吃太多

台北還是會下點雨 記得帶雨具 不要淋到雨感冒了 加油!!

2009/05/19

早安 今天台北會有點熱喔 不過還是有可能會下雨 要注意喔

不要這麼自暴自棄 妳要加油!!

等一下要記得寫一張便利貼貼在螢幕旁邊 提醒自己要預約看醫生 要加油喔!!

妳一定可以做的完的 不過還是要記得適度的休息和記得要吃東西 再忙也要記得吃 記得發一下呆 休息一下 加油!!

2009/05/20

最近好像沒那麼糟了,言之有物。

這樣或許好一點吧,雖說覺得自己有點虛偽,

明明就不是想要這樣的去相處,或者說,根本就不想要這樣,

從來就沒有想說要當朋友過,

偏偏又要自己告訴自己,要忍住啊,現在只能當朋友,不要越界了,

不要太過衝動,不要打破現在這樣的情形,

或許大破而新立會比較好,但誰知道會變成怎樣?

不要去賭吧.....

妳最近過的好嗎?感覺妳過的很累,加油。

妳就快要撐過去了,這樣撐過去就一切都好了,

妳知道嗎?最近我好常作夢,夢妳夢很多很多,

每次都是驚醒,每次醒來心都揪緊過來,

那種感覺很讓我吐,雖然知道自己已經好了,

就像精神官能症吧,會下意識保護受傷過的地方,

學妹、同學知道分手的事了,一個一個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

知名的不知名的,路人甲乙丙,很多很多,

但我真的很吝嗇於接受他人的柔情和溫柔,

這樣會很對不起她們,畢竟拼圖是要把對的片放到對的位置,是吧....


2009

最近膝蓋又在痛了,被老媽沒由來的罵了一頓,說腳怎麼又在痛了,

我怎麼知道....怪我....

想起妳陪我去開刀,謝謝妳這樣陪我、陪我媽,真的。

2009

guten Morgen 今天台北會有一點悶熱喔 不過還是有可能會下雨 穿輕便一點出門吧!!

加油 妳快要撐過去了 要放假了 再一下下就好了喔!!

還是老話 記得去吃東西 今天有空的話就打電話去預約吧 明天就可以去看了 不過要記得早點睡喔

這兩天應該還好吧 起來之後要記得喝點熱水 讓身體舒服一點 好好保養身體喔 該休息就要休息

多吃點堅果類的東西吧 對於心血管和心律不整有預防和調整的作用 不過不要吃太多 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會太過喔

2009/05/21

真的還是不要去見妳的好,雖然我是多麼渴望可以見妳,把內心那渴望給抹掉真的很困難,

但我想我可以做的到,不要這樣去打攪妳的生活,對我們都好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現在這樣就很好了,不要再跨過去了,跨過去會是怎樣,不好說,所以還是不要吧。

自己一直一直的這樣跟自己說,想要釋放出來一些溫柔,透過0101的符號來組合傳達,遠遠不夠,但這樣對我們都好吧?

我不想去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沒發生的事,妄語絕斷,不是我會做的事。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想要見妳,就放在心中吧。

很多很多話不能說,很多很多是不能做,我會為妳祈禱會過的好,遠遠的看,就好了。

記得去看醫生,記得吃東西,記得好好保養身體,記得不要跨過界。

2009/05/21

guten Morgen 台北今天還是有可能會下雨,注意不要淋到雨,記得帶雨傘在身上,

好好的休息吧,今天忙完就迎接到假日了,忙了一個星期,恭喜妳可以好好休息了,

看來妳今天還是沒辦法去看醫生了,加油,要撐過去了。記得不要太累了,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2009/05/22

guten Morgen 加油!!慢慢做作業,妳一定可以做到盡善盡美的,對自己要有信心,

止痛藥不要太常吃,撐一下,早點回高雄好好做檢查吧。好好休息。記得吃飯。出門要小心。

今天台北會下一點小雨,不過天氣大致上來說很不錯喔,

不要一整天都窩在住的地方,好好的去曬一下太陽吧,會更有動力,會更有靈感,散個步,心情也會好一點。

2009/05/23

guten Morgen 今天也要很有活力的過喔!!台北天氣不錯,熱了點,小心不要中暑了,要多補充水份喔!!

出門小心,在家坐太久要起來動一動喔。星期一去看個醫生吧,婦產科等回高雄再看吧。

H1N1在台北有病例了喔,中和離板橋還蠻近的,記得多洗手,

有人咳嗽的時候要把自己的嘴巴嗚起來,多注意衛生,快去刷牙洗臉,出門買東西吃吧。

guten Abend 不要太晚睡了,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了,記得起來動一動,一直坐著對身體不好喔。

閉上眼睛一分鐘,好好的放空一下,對接下來的工作和思考會有一定的幫助。

如果腦袋亂哄哄,沒有什麼想法的時候,就沖個熱水澡吧,讓身體和腦袋都放鬆一下,

記得短暫的休息可以讓自己更有活力繼續走下去。加油!!gute Nacht

2009/05/24

guten Morgen 今天台北的天氣還算舒適,降雨的機率不到50%,出門逛逛吧。這兩天都悶在家裡,該出門走走了,好好保養身體。

開始整理一下回高雄的行李吧,早點整理可以不用那麼趕,我想妳回高雄我也不會跟妳見面吧,應該這樣說:我覺得現在這樣很不錯,不要見面的比較好,雖然我很渴望見妳,但這樣不好,對吧。感覺妳過的不錯,這樣就好了。其實我們都沒很真實面對自己,因為外在的因素把自己的思維和意識給分離了,把思考要做什麼和思考該怎麼做給分的很開,最近夢到妳的時間變少了,我想這也許是一種昇華吧,過去的一些日子裡,總是會突然的醒過來,被自己所夢到的人事物嚇到。最近比較常笑了,妳呢?希望妳過的很開心。


其實我沒有很想回高雄,甚至不想回去,台北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去聽去看了。「我想妳回高雄我也不會跟妳見面吧」這句話,我想你也太高估你自己囉...你怎麼會知道我有沒有真實的面對自己呢?我從來沒有分離什麼,至少對你是這樣。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我做了我認為最好的選擇,我承擔這樣的後果,僅此而已。我過得很好,跟你分手後發生了很多事,但卻無法與你言說,畢竟很多事是不說的好。越不越界,我想這不是你可以提醒或是你去制定的,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在幹麻,我有我的原則,也希望你不要任意的期望去更動些什麼,否則我會很困擾的。謝謝你對我這麼多的關心,真的很謝謝你。


事情不是等著妳去幹什麼,是要妳去幹什麼。我想妳應該要把整句話串起來看會好一點,畢竟妳單單標出一句話來,然後去解釋,妳未免也太看重自己了吧,以為世界是繞著妳轉嗎?以為以妳自己的解釋和看法就是最好的嗎?我沒有高估我自己,妳也不要太看重妳自己。我沒期望去更動些什麼,不僅妳會有困擾,我也會對我自己交代不過去,妳知道妳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不過這句話還是留給別人講會更有說服力吧。也沒有去提醒或制定些什麼,在對於妳和我之間,什麼都是順其自然會更好,我想在目前這樣的情形下,這是我和妳的一種共識。不需要跟我說分手之後妳發生了什麼事,我想也沒必要去說,我也不是什麼誰,交代那麼多,何必呢?我想妳會遇到一個比我更關心妳,不會揮霍妳給他的一切,不會不珍惜妳的人。退場了,四犯加一支T了,五犯了,該下場了,希望妳在妳的場上一直扮演妳最開心的角色,直到演完。May u have ur own happiness some other days. Auf Wiedersehen

2009/05/25 l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