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剛剛我自己剪了自己的指甲,

讓我想起了妳幫我剪指甲的樣子。

知道嗎?剛剛我在洗澡,在搓自己的背的時候,

讓我想起了妳幫我刷背的樣子。

原來妳根本就沒從我的生活中,被我抹去,

每一個動作,每一件事,都有妳的樣子,

到現在才驚覺,妳的溫柔,妳的體貼,妳的一絲一毫,

沒辦法抹去,也無法遺忘。

只想問妳,為什麼要留我,在那天的早晨,

妳明知道我對妳無法狠心,

為什麼要留我?為什麼妳選擇了現在這樣,

在那時候還要留我?還要給我擁抱,還要給我溫柔,

還要讓我無法忘懷妳?

睡的好嗎?有好好休息嗎?

有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嗎?

有..........

想起我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