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說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順遂。

總是有些見鬼的狗屁倒灶的事會發生,

不過想想,也許是自己的態度過了頭,反應過了頭,

也其實沒有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罷了。

 

很抱歉傳訊息給妳,打攪了妳原本沒有我,很平靜的生活,

讓妳這樣開始想要找尋我的一些蛛絲馬跡,

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的讓妳找到了,

我只能說,我少有的喝醉了,我也少有的講出心裡話,

也少有的看清,看輕。

看清自己對妳感覺的,看輕妳在心中的重要性。

只希望妳一切安好。

 

也許是我反應過頭了,

這兩天,我還是覺得妳不應該去操煩這些,

妳還太小,不管妳怎麼想像自己,不管妳覺得妳自己多麼成熟,

不論妳自己覺得,嗯,我夠大了,我應該為家裡擔負些什麼,

我只能講,妳太看重妳自己了。

不管是在感情,人際關係上,家庭倫理和地位上,

也許是有那麼一點重量,但我想沒有妳想像那麼。

讓大人來解決這一些吧,說真的,妳還不夠格。

希望事情已經解決,並且是很美好的結果。

 

嘖,果然。

還是沒電話進來,

我想妳現在應該睡的很安好吧,

這幾天,辛苦了,

努力一點吧,好好的跟上進度。

我相信妳可以的。

希望妳睡的安好,早日痊癒。

 

嗯,已經兩個月了吧,恭喜妳,

找到這樣一個美好的人,

也很開心她可以這樣融入我們這白癡的團體,

也許可以來想一下,組個隊,取個白癡名字,

這團體,也許會更有活力和歡樂,

嘖嘖,我不敢去想像她生日到來會是一個什麼的場景,

我只能說,祝她隔天還是一條活龍。

希望妳可以跟她長久,相信我們,我們都很祝福妳,也希望妳真的可以很幸福。

 

再過一個多月就2010年了,而我還在這樣的情況下浮浮沉沉,

似乎已經忘了那初衷,也似乎不想要那初衷了,

似乎沒那麼重要了,那初衷。

也許我現在要做的是,就是不要對不起自己吧。

 

兩個人在一起時,所說的承諾,約定,

你(妳)做到了多少?

我知道這很難回答,是個很尖銳的問題,

老實說,我自己面對過那麼多感情,

在那當下,所說的甜言蜜語,種種承諾,種種約定,

都是在分開後,歷歷在目,那承諾當下的場景,那約定當下的心情,

每一次每一次,都告誡著自己,

嗯,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不要再做一樣的傻事,

孰不知,每每再次發生時,總是懊悔。

很多人都知道,很多人都這樣說,

總是在轉身後,才明白。

你(妳)明白了嗎?

那樣一次又一次同樣的場景重複出現,

明白了嗎?

是啊,我想我明白了。

明白之後,變的萎縮,變的不敢正視那感覺,

擔心害怕又是一場悲劇的收場,

何時才會演出一場完好的結果呢?

我想是在那時候吧。

嗯!你(妳)也會有那時候,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