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想完之後,是不是自己想要得到的結果。

還是習慣不去多解釋什麼,或想讓他她它祂瞭解什麼,

並不是講不清道不明,是懶得吧。

 

一個月前,試著發過一篇文,結果被下載的頻寬和我的賤手給吃掉了,

現在想來,裡面是講著關於幾個月前的事吧!(?)

寫到說,其實我不在乎妳是怎麼想我的,至少我覺得我沒有對不起妳,

關於我所說的一切,妳相信與否,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的事,

我很誠實的把我當時生活形態樣貌反應給妳知道,

而我也難得(!?)的沒做什麼對不起妳或任何的事,

很難得的(!!!)去做所說的任何一件事,

有的虧欠是,沒照顧到妳的心情和想法。

怨我,欣然接受,抱歉,別過。

 

迷惑什麼。

是在未來的路上,那個重心點,似乎若隱若現。

堅定什麼。

點是任何線的起點,也可能是終點,方向有了,是終是起,它會告訴你。

 

是不是真實已然不是重點了,哪怕一切是影,那又何必苦惱。

它還是一顆三十萬公里直徑的立體圓,無論你妳祢是往哪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