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

我想我還是太過於去在乎那別樣的感受,

已經確定要去當兵了,而我現在也在試著調適著自己的步伐,

在未來的某些時間和日子,要過著與現在完全不同的生活,

和有著與以往都不一樣的生活步調和節奏。

 

今天這樣,嗯....我想也不只今天這樣了吧,

過於在意某些事和某些因由,到現在這樣,似乎有點多了,

無欲則剛,不是嗎!?

為何了解卻又如此呢?

對於了解是一回事,知道又是一回事,了解知道之後該去怎麼做,

我想才是最大的那麼一回事吧。

 

不曉得在某些時候,自己的角色是扮演著什麼,像個跑龍套一樣,

似乎什麼都演到了,也似乎都演的不盡理想,

他人跟我說,既然已把自我定位為跑龍套那樣了,

你怎麼能夠奢求跑龍套的能演到多好?

如果你要這樣要求,那何必把自己定位為跑龍套的,

為何不當主角?

我不知道,這也許就是我吧,

什麼都懂一點,什麼都會一點,但說穿了,就是什麼都不精,

再講的深入一點,就是什麼都不懂嘛。

什麼都沾一下,什麼都玩不久,

偏偏對待她所有的事,又是那樣...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alm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